2019-2020年大庆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公告

作者:发布时间:2019-04-19浏览次数:588

2019-2020年大庆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公告

 

 

按照《财政部关于印发<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办法>的通知》(财行[2015]1号)和《省财政厅关于印发<黑龙江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>的通知》(黑财行[2015]11号)要求,市财政局按照“数量适当、布局合理、档次适中、价格优惠、公开公平”的原则,对会议定点饭店进行了招标,最终确定大庆宾馆、帝格尔酒店、九龙潭商务酒店、万富喜来登酒店、东方铭悦商务酒店、市委党校、昊方酒店、锦权酒店为2019年至2020年大庆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。现将会议定点场所名单予以公布,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党政机关举办的会议,除采用电视电话、网络视频方式,以及在本单位或本系统内部会议室、礼堂、宾馆、招待所、培训(会议)中心举办外,应当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。

二、党政机关在会议定点场所举办会议,应严格执行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范围和标准,不得要求会议定点场所虚报会议天数、人数和开具虚假发票。

三、对未按规定在非会议定点场所办会的单位,财政部门不予核拨会议经费。

四、投诉电话:0459-6363933。

特此公告。